close

P1020568.JPG  

--
之前幫拿莎幼兒園佈置畢業典禮,前一天晚上交貨時剛好新竹市台溪里謝里長看到,
就前來詢問是否能在中秋晚會上折氣球給小朋友,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了

這天是禮拜五,中秋節的前一週,現場來了許多人,里長那邊統計約80爐,號稱近千人
從封面照片可以得知當天有非常多的獎品提供摸彩,最大獎居然是旅行社提供東京來回機票!!
這也太好了吧,我也好想參加摸彩啊啊啊啊啊啊啊 >"<
P1020567.JPG  

原本我想找個定點讓民眾排隊領取氣球,後來里長希望我提供沿桌服務折給小朋友
但我到第二爐時就走不掉了,主要是附近的民眾看到有氣球就跑過來詢問,
雖然我說會進行沿桌服務所以可以不用排隊,但還是有很多民眾直接排隊等著拿氣球
原本想說把這邊消化完就好,沒想到走了一個又來兩個,隊伍隨時都維持十幾二十個人
就這樣兩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大家真的相當踴躍,小朋友拿到氣球時也非常開心

照片不多,因為當天我一個人過去,沒有人幫我拍照
現場有攝影大哥和記者幫我拍,不過我忘記帶名片過去,所以也沒拿到當天的照片,有點可惜
原本預定折兩個小時,但排隊的人潮一直喀不斷,後來又多折了將近半小時才結束

比較有趣的是活動中都會有幾個小朋友拿著散掉的氣球跑來要我修理
通常我都是會先看他們需要修復的狀況,如果不嚴重的話就請他們等我把手上的氣球折完再來修
如果有的需要重折的話就請他們先等兩三個小朋友領完氣球後我再幫他們處理
這樣的好處是排隊的人不會等到不耐煩,而需要修氣球的人也不需要重新排隊
先聲明不是氣球不堅固,而是有些氣球造型不適合讓小朋友大幅度甩動或拿來打打殺殺

這天比較辛苦一點,因為是沿桌服務所以身上只帶必備的東西(雖然後來變成定點.....ORZ),
水壺和其他東西就放回車上,也沒時間上廁所,跟一般在喜宴中的沿桌服務真的有差。
雖然很辛苦,不過看到小朋友滿足的笑容就很開心。



造型氣球、氣球教學、造型氣球教學、新竹氣球、造型氣球台北、造型氣球街頭藝人、汽球教學、造型汽球教學、氣球生日派對、黃秋淵、家庭日、尾牙、氣球小丑、汽球小丑、志工訓練、
造型氣球專賣店、造型氣球做法、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