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53.JPG  

--

新竹縣政府在2014年元旦升旗結束後舉辦了元旦健走的活動,健走的路線從縣政府到高鐵再折返。
而沿途設置發放獎品的據點以及街頭藝人表演,我被文化局邀請到光明六路上折氣球。

早上十點前健走的路線會由警察封路,所以民眾比較算是邊散步邊拿獎品,相當愜意。
而我就在文化局安排的分隔島上折氣球,有不少民眾看到喬巴帽就跟我合照。
縣長也有下來健走,經過時還跟我拿了一張名片請幕僚收著,說以後活動可以邀請我,還真是倍感榮幸XD

P1020751.JPG  

這組是在我對面的自彈自唱的吉他手街頭藝人,歌聲很不錯。
P1020748.JPG  

活動到十點結束,早餐只吃了一點,縣政府有發放餐盒補充活力!
P1020754.JPG  

造型氣球、氣球教學、造型氣球教學、新竹氣球、氣球表演、台北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汽球教學、造型汽球教學、造形氣球、氣球生日派對、黃秋淵、家庭日、尾牙氣球、氣球小丑、
汽球小丑、婚禮氣球、志工訓練、造型氣球專賣店、造型氣球做法、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秋秋老師台北市造型氣球、造型氣球教學網站
魔術、魔術表演、魔術教學、腹語表演、折氣球、婚禮折氣球、婚禮造型氣球、婚宴氣球、結婚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