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10.JPG  

--
之前被聯合報採訪,剛好竹東高中的徐校長有看到報導,
於是請人事室的徐主任邀請我在他們教職員的中秋聯歡晚會上折氣球。
活動地點在大禮堂裡面,除了吃buffet以外,人事室很用心地安排了電影播放和古早童玩區,
另外還有大型望遠鏡觀星賞月活動,今年特別邀請街頭藝人前來同歡。
活動前30分鐘大家先用餐,校長也邀請我一起吃晚餐,吃飽後便開始折氣球。

P1020608.JPG  
P1020601.JPG  P1020605.JPG  P1020607.JPG  

活動時間約兩個小時,校長特地幫我弄了一個街頭藝人區,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吸引很多小朋友的目光。
現場人數近百人,人數跟之前接過近千人的活動比起來算不多,折氣球的型態會不太一樣。
一般來說近千人的大型活動因為人多,所以通常只會提供約10種樣式給小朋友選擇,
這些樣式都是自己的口袋清單,是最多小男生小女生點選的造型 ; 
人數較少的活動較不一樣,幾乎甚麼都要準備,會的造型要夠多,
因為沒甚麼排隊壓力所以大家會有比較多的時間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造型,
甚至漣一些千奇百怪的要求都有,像剛開始不久就被問可以折個D罩杯給她朋友嗎XD
這種就真的比較考驗街頭藝人的功力和想像力。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在滿足對方的要求和減少其他人等待時間中取得平衡,
例如對方想要一隻猴子,猴子的樣式有很多種,從簡單到複雜的都有,
當然街頭藝人應該有自己最喜歡的猴子造型,但考慮到排隊人潮的問題,
有時候必須折比較簡單一點的猴子造型,因為當人潮一多,就必須優先考量速度,避免讓人等太久。

這一晚除了小朋友以外,很多教職員也過來排,造型氣球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P1020610.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活動結束場復完畢的照片,右邊那位正妹老師負責攝影,快結束時跟我要了頭上的喬巴帽,
左邊則是負責和我聯繫的人事室徐主任,非常用心地規劃這一次的中秋聯歡晚會。

話說校長快結束時還問我是不是單身,要不要跟他們教職員聯誼,謝謝校長XD
P1020611.JPG  

造型氣球、氣球教學、造型氣球教學、新竹氣球、台北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汽球教學、造型汽球教學、造形氣球、氣球生日派對、黃秋淵、家庭日、尾牙氣球、氣球小丑、
汽球小丑、婚禮氣球、志工訓練、造型氣球專賣店、造型氣球做法、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秋秋老師台北市造型氣球、造型氣球教學網站
魔術、魔術表演、魔術教學、腹語表演、折氣球、婚禮折氣球、婚禮造型氣球、婚宴氣球、結婚氣球



、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秋秋老師、台北市造型氣球、造型氣球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