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28.JPG  

--

這天受邀至竹北Emily媽媽他們家的水琉璃社區大樓幫小公主慶生,
Emily媽媽大約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生日派對,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出發前我特地先折了一隻大型波堤獅給壽星當禮物,小朋友看到後愛不釋手。

P1020522.JPG  P1020520.JPG  

下午一點半在社區大樓的活動室舉辦生日派對,
小朋友們陸續到場,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負責折氣球給小朋友們,
現場提供給小朋友點選氣球造型,小朋友最喜歡的包括遛狗、皇冠、蜜蜂帽、寶劍、花朵、釣魚和弓箭。
前面30分鐘等待大家到齊前我的任務就是折氣球給各個小朋友們或為她們裝扮,
她們拿到氣球後都相當開心,小男生則是拿到寶劍後就開始追逐砍劈,
有時候玩得太過激烈氣球散開我就幫他們修復。

等大家都到齊後小朋友們圍一圈為小公主慶生,家長則是趕緊在旁邊拍照記錄著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深怕漏掉任何一個孩子們的笑容,Emily媽媽特地為這群小朋友們準備了四個大蛋糕。
P1020525.JPG  
P1020534.JPG  

大家開心地唱著生日快樂歌,最右邊戴皇冠的就是今日的小壽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P1020528.JPG

吃完蛋糕後大家先集合拍照作紀念,由我幫忙拍團體照。
下面這張是用我的相機拍的,當時逆光而且沒調好所以拍得比較不清楚。
幸好現場有些家長帶著比較專業的相機,所以其他照片都很ok。

拍完後小朋友們又蜂湧上來拿氣球,由於大家實在太踴躍了,Emily媽媽又再加了半小時讓大家都能滿載而歸。
小男生們超喜歡弓箭,因為這種特製的氣球弓箭是可以把箭射出去的,而且可以射很遠。
小女生就比較喜歡花朵和釣魚等較可愛的造型。

最後感謝Emily媽媽的款待,還特地切了三塊蛋糕給我,真的是相當好客。

P1020536.JPG  

造型氣球、氣球教學、造型氣球教學、新竹氣球、台北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汽球教學、造型汽球教學、造形氣球、氣球生日派對、黃秋淵、家庭日、尾牙氣球、氣球小丑、
汽球小丑、婚禮氣球、志工訓練、造型氣球專賣店、造型氣球做法、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秋秋老師台北市造型氣球、造型氣球教學網站
魔術、魔術表演、魔術教學、腹語表演、折氣球、婚禮折氣球、婚禮造型氣球、婚宴氣球、結婚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