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92.JPG  

--
舊地重遊,再次來到竹北熱帶嶼社區大樓,之前在這裡受邀兩次進行氣球教學,
這次應管委會的邀請於中秋晚會前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開設親子氣球教學。

這次報名的住戶比前兩次踴躍很多,約18戶左右,最後有些住戶沒來,現場約15戶。
其實交誼廳的桌椅有點不夠坐,不過大家稍微擠一下也還算可以。

這次參加的住戶大多之前沒有參加過氣球課程,所以基礎的部份一樣慢慢教。
從簡單的氣球狗開始,教大家做完一次之後大家又趕緊充新的氣球來練習,
學會基本折法和雙泡結後接下來的造型相對會比較順手。
P1020574.JPG  

大人小孩都很認真地學習,難得的氣球課程,而且可以親子同樂。
通常我示範完後會先看大家有沒有提出問題,沒有的話我會下去巡一圈,
如果學員不好意思公開問或某些技巧還是不太會都可以在這個時候找我。
P1020586.JPG  
P1020587.JPG

這天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最後一個造型"釣魚",這個一般都很受歡迎,不過魚嘴對於初學者會稍微困難一點。
當我示範完並完成作品時聽到大家驚呼一聲而且眼睛發亮,讓我覺得很驚奇,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
大部分的學員都很順利地完成,少部分學員因為時間關係就由我協助完成比較困難的魚嘴。
小朋友拿到都開心地像放風箏一樣拉著魚在後頭飛。
P1020595.JPG

最後是開心的大合照,大家拿著自己的作品滿足地結束今天的課程。
結束後場地趕緊清空因為有外燴要上桌,管委很熱情地邀請我一起留下用餐享用美食。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上氣球課程。

P1020592.JPG  

造型氣球、氣球教學、造型氣球教學、新竹氣球、台北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汽球教學、造型汽球教學、造形氣球、氣球生日派對、黃秋淵、家庭日、尾牙氣球、氣球小丑、
汽球小丑、婚禮氣球、志工訓練、造型氣球專賣店、造型氣球做法、動物造型氣球教學課程、造型氣球教學網、造型氣球花、動物造型氣球、秋秋老師台北市造型氣球、造型氣球教學網站
魔術、魔術表演、魔術教學、腹語表演、折氣球、婚禮折氣球、婚禮造型氣球、婚宴氣球、結婚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